微機電與感測器的全球商機及技術革新

5/29 SEMI 線上研討邀請到安侯建業 (KPMG)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 Scott Jones ,分享 KPMG最新發布的「2019 半導體展望報告」(Semiconductor Executive Outlook for 2019) 中對於今年全球半導體發展態勢的分析,亦綜合探究微機電及感測器(MEMS and Sensors)對於驅動半導體產業成長所扮演之關鍵角色。
除此之外,在本次線上論壇中也將深入剖析微機電及感測器(MEMS and Sensors) 在車用、智慧製造、智慧醫療及穿戴裝置等應用市場中的商機。

免費參加!立即線上報名!

日期:2019 年 5 月 29 日 (三)
時間:8:00 AM-9:00 AM(加州) / 11:00 PM-12:00 AM(台灣)

*若無法即時線上觀看,我們將於會後提供影片連結予報名者。


活動聯絡人:
SEMI Ms. Helen Chen 陳薈宇 小姐
電話:886.3.560.1777 EXT. 112
Email:hchen@semi.org
關於SEMI
SEMI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連結全球 2,200 多家會員企業以及超過130 萬名專業人士,推動電子製造科學與商業發展。 SEMI 會員致力創新材料、設計、設備、軟體、裝置及服務,促成更聰明、快速、功能強大且價格實惠的電子產品。 Electronic System Design Alliance (ESD Alliance)  電子系統設計產業聯盟、 FlexTech 軟性混合電子產業聯盟、 Fab Owners Alliance (FOA) 半導體晶圓製造商聯盟及 MEMS & Sensors Industry Group (MSIG) 微機電及感測器產業聯盟都是 SEMI 的策略性合作夥伴,也是 SEMI 內部專事特定技術的社群。自 1970 年成立至今,SEMI 持續建立連結以協助會員成長茁壯、創造新市場、共同克服業界常見的挑戰。SEMI 於班加羅爾、北京、柏林、布魯塞爾、格勒諾布爾、新竹、首爾、上海、矽谷(加州米爾皮塔斯)、新加坡、東京及美國華府均設有辦公據點。更多資訊請參訪 www.semi.org,或加入 SEMI Facebook粉絲團追蹤 SEMI 最新消息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