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機電與感測器的全球商機及技術革新

天瀚科技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 獲頒iF China設計大獎




由德國iF所舉辦的產品設計大賽,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,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國的優良產品參賽。今 年的「iF Design Award China」總計有408件產品參賽,在嚴格的初選、複選審查後,共132件獲獎,接著評審才在最精彩的作品裡評選10件年度『TOP Selection』的作品。因此天瀚科技與大可意念聯手打造的創新產品: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 PocketCinema V10在嚴峻的考驗下,獲頒『TOP Selection』殊榮,實屬佳績。

獲頒年度僅10件的TOP Selection

iF中國設計大獎「iF Design Award China」除了中國大陸、臺灣、香港等亞洲企業參與外,更吸引了來自以色列、巴西、丹麥及德國等國共408件產品參賽。由來自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中 國、台灣的委員們組成的評委會,針對產品的創新、材料選用、環保、功能、人體工學、品牌價值/品牌行銷、技術與外觀之獨特性,頒給132件作品「iF Design Award China」的榮譽。另於132件作品中選出10件年度『TOP Selection』,額外表彰其設計成就。根據評委會表示:「我們檢視了大量優秀的作品後,才在其中最優秀的作品裡選出10件『TOP Selection』的獲獎作品,今年的通訊與娛樂、家務與家居設備兩個類別中有大量且優秀的作品。」

在強敵環伺之下,天瀚科技的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 PocketCinema V10能在「通訊與娛樂」項目脫穎而出,並獲頒『TOP Selection』實在非常難得。除了功能上卓越的創新,與國內最知名的設計公司『大可意念』異業結盟也功不可沒。大可意念的設計團隊在2008年國際 設計大獎中,總共贏得17項大獎,是全亞洲得獎最多的團隊;設計總監謝榮雅也寫下國際工業設計史上的傳奇,為全世界首奪國際四大設計獎中五金獎的設計師。 其人性化、易用、極簡的設計理念,將最新的科技,以極簡的設計表達,而創造出新穎的風格。

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PocketCinema V10,全世界第一台隨身帶著走的多媒體投影機,也是目前全球率先、唯一量產的機種。不需要外接電腦等其他影音設備,即可投影播放影音檔案,提案簡報、分 享個人影片、配合音樂欣賞照片皆可,適用範圍廣泛,行動商務簡報、娛樂兩相宜。擺脫傳統投影機大又重的形象,尺寸僅手機大小、160克重的設計,適合隨身 攜帶,隨時隨地體驗投影的妙趣!應用3M的微投影技術,最大可投影顯示50吋的畫面,使用長效能LED燈為光源,與傳統的鹵素燈泡相比,LED燈較環保也 無冗長的開關機、散熱程序。內建SD卡槽、1GB容量、喇叭,亦可外接手機、相機等影音產品一起使用。PocketCinema V10在手,世界跟我走!

FROM HERE

天瀚科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