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機電與感測器的全球商機及技術革新

奧圖碼 Optoma PK-101掌上型投影機




眾所期待的Optoma PK-101掌上型投影機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!為了超越個人手持裝置螢幕侷限的影像體驗,能無視角地與親朋好友自由分享多彩多姿畫面,Optoma今天 〈10/7〉推出全球第一台DLP®掌上型投影機,讓您一機在手,每分每秒絕對都是高潮迭起的精彩時刻。

全球投影機領導先驅Optoma秉持不斷追求卓越、創新突破的精神,開發出許多領先業界、貼近消費者需求、效能卓著的投影機。在眾人期盼下,今天發 表第一款重量僅僅80公克〈不含電池〉的掌上型投影機PK-101,要讓投影隨行,體會隨時隨地看大畫面的樂趣。PK-101主要用途是連結iPod、數 位相機、PSP掌上遊戲機及手機等可播放靜態、動態影像的行動多媒體裝置,最大可投影達66吋畫面,與多人一同分享歡樂時光!

Optoma PK-101採用最新DLP®掌上型投影技術,無需內建風扇與其它轉速機件,運作絕對安靜無聲,其光源運用LED三色輸出,色彩鮮明飽和,使用壽命長達 10萬小時,同時經由Optoma新一代TrueVivid™影像技術調整,將色彩及灰階層次更佳化,大幅提升畫質和色彩精準度。PK-101內附高分子 鋰電池供電,即開即投影;同時隨機附贈一組便攜型三腳架,可將PK-101固定在任何地方觀賞影像。

Optoma技術長林宗毅表示,行動娛樂裝置講究的是精巧好攜帶,但小巧機器可以安裝的螢幕也很小,對於分享影片或相片顯得侷促不易。Optoma 宛如手機般大小的掌上型投影機,則提供iPhone、數位相機等行動媒體播放器使用者,一種前所未有、超越螢幕侷限的全新影像體驗;甚至比一般僅有3~5 吋顯示螢幕的多媒體播放器大上10倍以上,讓「分享」成為輕鬆美事。

Optoma PK-101掌上型投影機產品規格:
.顯示技術:DLP
.燈泡型式:LED
.燈泡壽命:10,000小時
.對比值:1000 : 1
.電池規格:高分子鋰電池
.充電方式:USB連結,附電源轉換器
.訊號輸出入:RCA 複合影像端子x 1,立體聲輸入(L/R) x 1
.投射比;4吋@1.6m
.投影距離:20~263.6cm
.投影尺寸:5~66吋
.揚聲器:1 x 0.5w
.尺寸:49.9 x 105.1 x 17.1mm
.重量:80g
.售價:NT$14,880元

FROM HERE

Crave 科技瘋

奧圖碼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