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機電與感測器的全球商機及技術革新

晶翔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




晶翔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(簡稱晶翔) 於2006年元月成立,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,為微機電系統MEMS(Micro-Electro-Mechanical System)產品應用專業廠,從事微機電元件之模組應用設計服務。

以線性加速度計所累積之設計、製造、及測試經驗為核心優勢,將微機電產品及技術投向IT應用市場,借重台灣IT與EMS的優勢競爭力及市場爆發力,衝刺經濟規模。

本公司經營團隊累積多年的微機電技術研發與產品應用發展,在微機電應用產品的競爭優勢上領先台灣其他同產業的競爭對手。營運模式為替客戶開發微機電元件在 IT市場的應用為主,以慣性感測模組為技術載具。與客戶密切合作,協助客戶快速切入市場,維持台灣資訊電子產業之優勢。

公司市場策略在短期內先鎖定資訊及消費性市場,汽車電子市場與其他市場則放入中長期發展。

FROM HERE

http://www.imus.com.tw

留言